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菅田将晖将以歌手身份出道 6月7日发行首张solo单曲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3-24 9:1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22日电 日本人气演员菅田将晖日前确定将于6月7日发行首张solo单曲,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


今年1月,在以4人组合GReeeeN为原型的电影《奇迹》中,菅田将晖与共同出演的成田凌、横浜流星、杉野遥组成临时组合翻唱了GReeeeN的名曲。


菅田将于6月7日发行的出道歌曲是au广告“三太郎系列”为日本男足定制的声援歌曲《从未见过的景色》。


对于今后的打算,菅田将晖表示,首先要挑战一下演唱会,想知道艺人菅田将晖站在舞台上会看到什么样的风景。另外,将自己写出来的话、用自己创作的旋律再自己演唱出来是今后的目标。(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网友票选最想交往女星 新垣

    天海佑希主动参演 《Byplayers

    菅田将晖将以歌手身份出道 6月

    AKB总选拔移师冲绳海滩 指原莉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