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香取慎吾上野树里合作新剧 将演不结婚别扭男女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12 14:5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香取慎吾、上野树里合作冬档新剧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TBS冬档新剧《家族的样子》日前已经敲定将由SMAP成员香取慎吾主演,新剧他将与上野树里合作,出演一对不愿结婚的别扭男女。>>>>>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香取慎吾在剧中的角色是39岁在文具制造商工作的单身男子,虽然并不是没有异性缘,但非常讨厌自己的生活圈中有他人介入的这名别扭男一直不愿结婚。而上野树里则饰演32岁有一次离婚经历的别扭女,对工作有着很强的责任感,对其他人的要求也非常严厉,这样的个性让她很难找到合适的结婚对象,同时离婚的经历也让她不愿再次选择婚姻。剧中男主角大介的父亲将由西田敏行饰演,而女主角叶菜子的母亲则由风吹纯出演,故事将围绕着两位老人对子女的婚姻大事百般操心安排,而两位别扭男女却始终不领情展开。


主演香取慎吾时隔三年回归日九档期担任主演,他表示自己身边很多朋友也都不愿结婚,因而饰演独身男子不仅有自己的经验打底,也可以参考借鉴他们的经验。上野树里则表示希望能够拍出一部温暖人心灵的温情家族剧,对这次的新作颇有自信。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