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中居正广香取慎吾再访灾区 为灾民送饭送游戏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16 10:2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AP两成员前往熊本灾区做志愿者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社交网络上再次曝出SMAP成员中居正广、香取慎吾二人与亲友私访灾区做志愿者。此次访问熊本灾区的志愿者行程二人依然到公园立起炉灶为灾民送炒饭,还前往作为避难所的中学,为孩子们送上了游戏机。>>>>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自灾后中居正广已经是第三次私下前往熊本灾区做志愿者,灾后4月24日他便迅速反应,与家乡旧友一行人带物资支援灾区,本月7日他与搞笑组合99成员冈村隆史,艺人笑福亭鹤瓶三人前往南阿苏村赈灾,此次更是带上了组合最年轻的成员香取慎吾。虽有杰尼斯严格的肖像权管制,二人在灾区却毫不避讳灾民的镜头,始终微笑为灾民送上食水。合影、签名等种种要求都一一满足。随后更是前往作为避难所的中学,给孩子们带去了游戏机,此行也在网络上引发了巨大反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