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中居正广自曝喉咙手术 5日复出瞒过工作人员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29 10:1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居正广在喉咙出问题后还曾坚持录制SMAP唱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团体SMAP成员中居正广日前在自己的广播中自曝6月上旬曾接受喉咙手术,休息仅5天后便迅速复出,连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没察觉到。>>>>>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中居正广自述约1年半前开始感受到自己的声音不对劲,但由于工作繁忙一直未能前往医院就诊,今年5月末在医院检查时发现了喉头长有肿瘤,因为在自己的父亲就是身患喉癌去世,中居正广还自嘲DNA果然相当厉害。从发现自己声音出现到5月末确诊期间,中居正广不仅坚持主持常规节目,还作为SMAP成成员录制了3张单曲、1张大碟,连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都表示没有从他的声音中听出异常。中居正广表示最初医生建议他做手术检查肿瘤是否良性,并休息3周再复出,但自己行程太满,根本空不出3周时间来修养,最终只能推掉两次收录,连周末休息计算在内,术后仅5天便极速复出。中居正广自曝5天内自己都是一个人待在医院,没有说一句话,也没有和任何人见面。由于身边工作人员大多数都不知道他接受手术,也都没能前往探病。但在广播中中居正广并未提到是否跟SMAP成员提过自己喉咙手术一事。


根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7日播出的这期广播是中居正广在出院后收录的,下周播出的广播中他将继续透露一下喉咙手术的情况。在广播节目播出当天,中居正广还担任了TBS长时间特别节目《音乐之日》的司会,并作为SMAP一员献声演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