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德永英明旧病再发开颅手术 恢复良好4月将复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4 15:0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德永英明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创作歌手德永英明日前公布因脑底血管病再复发而接受了开颅手术,目前身体恢复良好,4月将复出进行新专辑宣传。此前在2001年德永英明也因同样的病症接受治疗而休息长达1年时间。>>>>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德永英明所属唱片公司的消息,德永在1月末时感到身体不适并在2月入院进行检查,最终发现此前的脑底血管病症再发,为防止脑梗塞等并发症在上月22日接受了开颅手术,目前德永英明术后恢复良好,已经在近日出院,为身体恢复在3月停止一切活动修养,4月重新开始音乐活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