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俞承浩车祸后重返片场 戴辅助器械或将接受手术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3 13:4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俞承浩车祸后重返片场 戴辅助器械或将接受手术


刘承浩


腾讯娱乐讯 不幸遭遇车祸的演员俞承浩重新以健康面貌回归片场。


俞承浩29日为拍摄SBS TV周一,二电视剧《武士白东秀》赶往庆北文京片场的途中遭遇车祸,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缜密检查,据悉他颧骨虽未下陷,但医生为了能让他尽快恢复仍希望他接受手术。


不过庆幸的是俞承浩的脸并未肿胀也没有与其他物体碰撞的伤痕,院方表示也可不进行手术,而他本人也强烈要求尽快出院进入拍摄,最终决定继续参演电视剧。


回归片场的俞承浩仍使用着辅助器械,在没有自己的戏份时一直带着。片商也考虑到他的安全问题特地精简了俞承浩的武打场面,并为其修改剧本台词。片商表示:“俞承浩称不能给其他人带来不便,一直希望能够继续拍摄,大家对于他的这种精神表示吃惊也非常感谢他”。


另外,30日,剧组全体人员还为过生日的俞承浩送上蛋糕,并对他的负伤表示关切,对此俞承浩透露:“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伤得不重,着实非常幸运,很感谢大家”。(记者 金填景)


韩星网-TVdaily中文版提供 禁止转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