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媒爆料爱在片场耍脾气的年轻明星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5-5-15 10:0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媒体工作人员之间,经常会在私底下流传着某某明星在片场耍大牌、不听别人意见的小道消息。在日本 的年轻男星女星之中,谁又是让片场提心吊胆的“国王”和“女王”呢?日本一家网站近日就对年轻演员中这种“

暴君”行径进行了调查。



谈及片场的“女王”,一位制作公司的工作人员首先想到了日本年轻女演员武井咲 :“要说到年轻演员里的‘头牌’,肯定是武井咲。与其说她的态度会根据不同的人而改变,倒不如说是她的情绪起伏会让态度发生180度大转弯。在拍摄的时候即使有赞助商过来,她也会毫不顾忌地说出‘为什么我非得这么做?’之类的话,这时从制作人到经纪人也都会冷场。不过,即使如此武井咲的片约还是源源不断,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她还是很了不起的。”


对于在片场爱使性子的年轻女性 ,另一位职业经纪人则给出了北川景子 的名字:“做为年轻女演员而被别人所害怕的就是北川景子了吧。她必须以自己为中心,会无视年轻的工作人员并提出无理的要求。对经纪人也是爱理不理的,为了不惹她生气工作人员一般都得一万个小心。而在拍《律政英雄》时她又和同样是‘独裁者’的木村拓哉 搭戏,据说片场的工作人员都胆战心惊的(笑)。”


而说到片场的“国王”,一位周刊杂志记者则给出了一位年轻帅哥的名字:三浦春马 。该记者称:“最近,让片场工作人员最棘手的要数三浦春马了。曾经他还是一个会顾虑助理导演情绪的‘优等生’,但是近来他在拍摄时经常会提出“这个镜头需要我出场么?”、“我不明白这句台词有什么意义”等任性要求。虽然这些举动也可以看成是他对作品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但和最初的三浦春马相比却判若两人。这也让工作人员在私下讨论‘是不是被交往对象苍井优的任性所传染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