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结婚七年,日本演员及川光博与檀丽宣布离婚

作者:佚名  来源:猫眼娱乐   更新:2018-11-30 11:0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演员及川光博与檀丽于28日宣布离婚,并联名向各新闻公司等传真发表了亲笔签名信:“及川光博和檀丽11月28日离婚了,在这里向大家告知,是为了各自的未来,两个人共同讨论的结果。”



两人于当天向东京都内区政府提交了离婚申请,没有赔偿费,没有财产分割,也没有召开记者会。据悉,两人于2009年因电视剧《相棒Season 8・元旦SP》相识,经过约一年的交往,于2011年7月结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木村佳乃将主演新日剧 出演夺取

    第69届NHK红白歌会出场歌手名单

    2PM李俊昊继续进军日本音乐市场

    《武林孤儿》东京电影节获奖 刘

    日剧《大叔的爱》将改编成漫画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