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SMAP解散木村中居意见对立 回归全仗木村斡旋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14 10:5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AP面临解散纸面新闻报道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国民偶像组合SMAP陷入解散危机的报道问世后影响巨大,包括NHK在内的各电视台报道节目均以大篇幅报道此事,杰尼斯事务所方面也发文承认正在与部分成员商谈退社的消息传出后,更引来多方猜测。>>>>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SMAP解散、部分成员退社的起因是一手带红组合的经纪人饭岛三智退社,中居正广等四人深感经纪人栽培之恩而愿意追随,与事务所面谈后形成了这样的结果,而木村拓哉则表示“成功了之后离开事务所不合道理”,愿意留在事务所。


有传言称此次造成SMAP面临解散的关键因素是成员意见的对立,中居正广坚持希望退出事务所,其中去年1月《周刊文春》刊登的对副社长玛丽-喜多川的采访中,提到“SMAP不会跳舞”一事对他影响极大。据相关人士透露,成员全员一起读了这篇报道,其中最受打击的就是中居,在成员中他也是对舞蹈最上心,同时最有舞蹈功底的人,如此被副社长看轻令他无法忍受。而木村拓哉则是听取了妻子工藤静香的劝告决定留在事务所。2000年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奉子成婚在业内造成极大轰动,副社长玛丽-喜多川极力压下报道,令夫妻俩相当感动,有相关人员透露,木村拓哉与妻子工藤静香觉得一直受公司照顾,副社长也帮了不少忙夫妻才能渡过难关,不能背叛副社长的心情占了上风,同时考虑到自己还有妻女,留在事务所先对稳定。因而木村拓哉在进入谈判阶段的12月下旬向事务所传达了绝对会留下的坚定意志。



传言SMAP不解散全仗木村斡旋


在30日NHK红白歌合战彩排时,有来自台湾的媒体提问SMAP全员2016年是否会前往台湾开演唱会,当时木村拓哉回答“来年会发生什么还不知道”,目前看来是颇具有暗示意味的回答。目前据相关人士爆料,一个人决定留在事务所的木村拓哉目前正在全力“修复”其余四人与事务所的关系。由于经纪人饭岛三智属于被公司辞退,未来离开演艺圈的可能性很大,因此SMAP一度向事务所表现出退社意见的四人立场相当尴尬,想要再重回公司也相对困难。有相关人士透露,如果此前决定退社的四人愿意向事务所认错或许还有挽回的可能,而另有相关人士则透露了事务所不愿接受已经表露出退社意愿的四人回头,团体能否保留,要看木村在副社长玛丽-喜多川与四名成员之间的斡旋结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