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2016日娱盘点:有生之年还请抗住周刊大炮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2-26 8:1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页 :大事:周刊炮大发飙,没有八卦扒不出的料


第1页 :大事:周刊炮大发飙,没有八卦扒不出的料


第2页 :日剧:女星复出大潮,已婚偶像上剧需谨慎


第3页 :日影:大年佳片频出,无比希望颁奖季“分猪肉”


第4页 :日综日音:热点不断更新,年初红不到年尾



2016日娱盘点:有生之年还请抗住周刊大炮


搜狐娱乐讯(文/tama酱)2016的日本娱乐圈绝对是不安分的一年,多少“有生之年”,好的不好的在这个神奇的年份从传言变成真,说多灾多难也好,好事多磨也罢。除了每次都带出热闹的周刊大炮,2016年日娱圈也着实热闹,堪称娱乐“大年”。>>>>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Becky出轨、SMAP解散是年初两大劲爆八卦


大事:周刊炮大发飙,没有八卦扒不出的料


2016若说日娱圈最大的大事件,莫过于国民组合SMAP的解散,这个已经红了20多年的偶像组合虽然每年都要被传一次成员不和、解散、单飞独立,没想到的只是今年竟然传成了真的。此前八卦周刊届的“扛把子”《周刊文春》还爆料经纪人欲带着SMAP五人从杰尼斯事务所独立,还被事务所高层当面传唤,给了个下马威,转身SMAP就要因五人去留意见不合而濒临解散,事务所和了整年稀泥最终依然从“死刑”闹成了“死缓”,传木村拓哉因去留意见与其他四人不统一而决意留守,香取慎吾感觉遭到背叛成员间裂缝无法弥补,最后竟闹到无法合体录制最后的团体综艺节目,无法上红白做告别舞台,僵局到如此地步也相当罕见。粉丝为挽留组合倒是动静不小,发动购买《一枝花》活动一举将单曲销量推上300万,集数万人署名寄往事务所求不解散……然而木已成舟,国民组合宣布年内解体,到来年9月,SMAP的名号也只能留在一代人的记忆中了。


与拥有国际影响力的SMAP相比,好感度超高的清纯派女星Becky与“极度卑劣少女”主唱川谷绘音的出轨事件则是早国民组合一步让日本民众惊到合不拢嘴。Becky在日本算是家喻户晓程度的混血女星,一贯形象健康好感度超高的她居然出轨外貌平平的乐队主唱,在周刊当面采访对峙后抢先开记者会避重就轻试图蒙混过关,没想到周刊炮之猛烈令人难以想象,聊天记录“实锤”一出,Becky立刻形象破产,广告商纷纷与之提前停止合作,付出的违约金高达4亿日元。而男方却因为音乐人一贯的不羁形象而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好在作死的人向来不只作一次。半年后当川谷绘音携新女友再度出现在公众眼中,并迅速爆出带未成年人饮酒的丑闻后,这场“极度卑劣”的出轨丑闻最终以“恶人得到了应有的惩戒”作为收场。



成宫宽贵引退是年末最为剧情跌宕起伏的“周刊炮”


另外一个被周刊“炮”到剧情跌宕起伏,一天一个峰回路转的则是成宫宽贵疑似涉毒的爆料,周刊杂志《FLASH》刊登了一组来自“自称成宫宽贵友人”的爆料图片,照片里成宫宽贵家中聚会疑似吸食毒品立刻引起轩然大波。爆料出街当天成宫宽贵与事务所立刻怒怼爆料周刊,称涉毒是无中生有,要采取法律手段。然而随后周刊放出了一段友人与成宫宽贵疑似涉及购买毒品的对话录音后。成宫宽贵迅速公布药检结果自证清白,并宣布因被友人下套欺骗已经怀疑人生决定退出演艺圈,风驰电掣得让人不敢相信。然而在他宣布“退圈”后不到24小时,怀疑他出国躲避药检的、帮他出柜的、宣称他强迫与自己儿子发生关系的……脏水倒了一地,倒是成宫宽贵本人退得十分彻底,远离漩涡中心再无音讯。


然而成宫宽贵的疑似涉毒不仅是今年日娱圈唯一一桩与毒品扯上关系的事件,此前与他同样出演过《相棒》的前女星高树沙耶也因持毒被捕。而在他之后又闹出了ASKA缓刑期间再涉毒,后被证明药检证据不充分不起诉释放的闹剧……这一年的日娱圈,被周刊炮轰得实在不太平。


※不周刊也很躁


如果说去年从年头到年尾的结婚狂潮疑似是晨间剧情侣带了个好头,那么今年出得最早的Becky出轨新闻,则是给一整年套上了“出轨问题频发”的基调。高岛礼子丈夫高知东生被爆出轨且藏毒,着实坑了正在主剧的妻子一把;而同样被坑的还有这部剧的另一位出演者高畑淳子,儿子高畑裕太刚刚走红势头正好,就因在酒店意图强暴服务员被捕,让妈妈尽心尽力经营的事业毁于一旦,毫无疑问是今年头号“坑妈狂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