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逃避可耻》获信心奖6奖 松冈昌宏女装受好评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0 10:3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oriconME发行的娱乐周刊主催,以国内电视剧为授奖对象,奖励高质量剧集的第六届“日剧信心奖”名单正式出炉,秋档话题剧《逃避可耻却很有用》包揽7项大奖中的6项,成为秋季档大获全胜的一部作品。


本届信心奖审查对象为2016年10月期在地上波播出的剧集共24部,综合收视满意度调查和业内人士、媒体评价的意见后确定获奖名单。《逃避可耻却很有用》以“恋舞”引发话题度,审查员中也有不少人表示这部剧是“每周要追看”的那种,这种焦急的追剧感已经很久没有过了,整体显示出高话题度和精良的制作。最终《逃避可耻》力压石原里美主演的《校对女孩 河野悦子》收获大奖,并包揽了除最佳男主角之外的其余6项大奖。最佳男主角则授予了凭借女装扮相“惊艳”了观众的松冈昌宏。本届信心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作品奖 《逃避可耻却很有用》


最佳男主角 松冈昌宏《家政夫三田园》


最佳女主角 新垣结衣《逃避可耻却很有用》


最佳男配角 星野源《逃避可耻却很有用》


最佳女配角 石田百合子《逃避可耻却很有用》


最佳剧本 野木亚纪子《逃避可耻却很有用》


最佳新人 大谷亮平《逃避可耻却很有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