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TOKIO城岛茂松冈昌宏和拍新广告 顶替山口达也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7:2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OKIO城岛茂松冈昌宏和拍新广告 顶替山口达也


山口达也广告图


腾讯娱乐讯 杰尼斯TOKIO成员之一的山口达也,因为被发觉无照驾驶,为此他演出的某大型搬家公司广告被迫取消播出。14日有日本媒体报道指出,该产品的新广告由TOKIO另外两名成员城岛茂和松冈昌宏联袂演绎,并即将于16日开始播出。


对于换人广告商解释说:“并没有打算和TOKIO终止代言合约,只是希望大家忘记TOKIO的不吉利事件。”


据悉,新广告以“儿童交通安全教室”为题材,山口达也原本就没有参与演出这个题材的计划。对于山口达也的广告问题,该公司表示:“要等行政判断结果出来之后再说,这期间山口演出的一切广告活动都要暂停。”而实际上8月30日开始TOKIO五名成员一起演出的广告已经停止播出了。


上月29日晚上TOKIO山口达也突然召开了紧急记者会,为自己忘记更新驾照形成长达七个月无照驾驶的行为道歉。事因28日山口达也在东京道路上违反路线变更接受警方盘查,才发现驾照早已过期。记者会上山口达也鞠躬道歉长达三分钟,含着眼泪反复说着对不起。


事发时山口达也正参与演出六个广告,其中两家公司当时就决定暂停播出,其中就包括此次的大型搬家公司,另外一家则是某重工业企业。而由于山口达也此次的事件,杰尼斯公司对旗下所有艺人的驾照有效期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确认。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