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蒸桑拿导致脱水?!松冈昌宏出囧事“死心不改”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9:5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杰尼斯 人气团体TOKIO成员松冈昌宏 ,4月17日被曝在东京 的桑拿浴所因脱水而被紧急送往医院。如此令人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消息,在松冈昌宏的舞台剧《灰色的KANARIA》发布会上,得到本人承认。



现在回顾当时的情况,松冈昌宏不禁自嘲,“身体已经干掉了。”而对于及时救助自己的“恩人”,人气歌手吉川晃司,松冈昌宏万分感谢地说道,“多亏了吉川晃司先生,我才能重新站在这个舞台上!”除此之外,他还透露恢复之后曾打电话给吉川表示感谢,并得到吉川的鼓励。


虽然遇到这么个不大不小的麻烦事,但如今身体已恢复的松冈昌宏还是“死心不改”。他并不打算从此戒掉桑拿,而是打算“将桑拿进行到底”。


6月8日,由松冈昌宏主演的舞台剧《灰色的KANARIA》举办了首演会,会场上,松冈昌宏透露了对剧中“激情场面”的期待之情,由此看来他已经彻底摆脱了脱水阴影。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