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松冈昌宏被爆立遗嘱分同居女友财产 本人即否认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17 12:3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冈昌宏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组合TOKIO成员松冈昌宏日前被爆有交往10年以上的同居女友,并已经写下遗嘱将自己的财产赠与女友,但本人立即出面却对这件事予以否认,并表示被爆女性并不是自己女友,自己也没有结婚的意愿和打算。>>>>>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今年9月,松冈昌宏同团程成员国分太一与交往7年的女友宣布结婚,成为团内第二名结婚的成员,这也引发了关于TOKIO其他成员恋爱状况的大爆料,有知情人爆出,由于身在偶像组合结婚困难,因而松冈昌宏已经写好“遗嘱”类的书面文字,将自己的财产赠与目前同居中的女友。这名知情人还爆料称,松冈昌宏的同居女友与他交往已经有10年左右,女方过去在银座经营公馆俱乐部。此前二人曾在爱媛县被目击一起出行,在当地小饭店一起用餐,样子十分亲密。


但在该报道出街后,松冈昌宏立即出面否定,当天出席剧集《必杀仕事人》宣传的他接受采访表示,这位被目击到多次和他在爱媛县一起用餐的女性是节目的工作人员,由于TOKIO的综艺节目《铁腕DASH》在爱媛县录制,因此他才会多次与女性工作人员被目击一起吃饭。同时他还提醒到自己被目击到和这位女性在一起时基本是工作场所,二人并没有私下见面。对于结婚松冈昌宏则直接表示自己完全没有结婚意愿,反而希望TOKIO队长城岛茂能够尽早结婚,免得成员担心他的日常生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