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徐太志被曝身家高达500亿韩元 李智雅诉讼索赔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2 10:4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徐太志被曝身家高达500亿韩元 李智雅诉讼索赔


李智雅曾在去年为韩国杂志拍摄婚纱写真。


徐太志和李智雅的秘密结婚及离婚曝光后,随之牵出“被小三”的郑宇成、李智雅虚报年龄等多起新闻,反而模糊了离婚官司的焦点。据韩媒报道,随着李智雅向首尔家庭法院提出诉讼,要求徐太志给予精神损失赔偿与财产分割,笼罩在迷雾中的徐太志的财产规模也浮出水面,《朝鲜日报》推算徐太志的身家高达400到500亿韩元(约合2.4亿到3亿元人民币)。


李智雅索55亿韩元


韩媒称,贵为韩国乐坛的音乐教父的徐太志身家相当丰厚,他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有一栋市值200多亿韩元的建筑物、在钟路区平仓洞有一处30多亿韩元的住宅。除版权收入之外,光是从1992年起3年的专辑销售收入高达200多亿韩元。韩媒估算徐太志现在的财产约为400亿至500亿韩元,李智雅向他提出5亿韩元的精神损失赔偿和50亿韩元财产分割(共计约3300万元人民币)。


一旦徐太志的500亿韩元财产被界定为夫妻共同财产,将根据李智雅的贡献度进行分割。通常如果是双方均工作有收入的情况,会认定妻子对共同财产有一半的贡献度。但徐李的情况下,徐太志的财产按照推测远远超过当时还是留学生的李智雅,法律界人士认为,难以认定李智雅有一半的贡献度。


对于精神损失赔偿,李、徐婚姻破裂的过错责任将成关键。如果法院认定徐太志的责任更大,那么将根据责任程度决定徐太志所需支付的精神损失费;反之精神损失费申请就有可能被驳回。有法律界人士指出:“因两人有隐瞒结婚生活的特殊情况,在审理过程中双方有可能达成协议,接受法院的调停;也有可能在庭外达成协议,撤销诉讼。”


女方曾向郑宇成致歉


李智雅隐婚、离婚风波,郑宇成被网友认为是“最大受害者”。就在徐太志与李智雅隐婚的关系曝光前一天,郑宇成和李智雅还被拍到在首尔某餐厅约会。事情发生后,郑宇成取消了原定22日举行的生日派对,他和李智雅成为恋人后的第一个生日就这样戏剧性地度过。


据韩国媒体报道,隐婚曝光后,李智雅曾主动联系郑宇成,就隐瞒过往和给他带来不便而致歉,但郑宇成仍表示还爱着李智雅。鉴于郑宇成早前通过经纪公司回应,“如果事前知道李智雅与徐太志离婚一事,一开始就不会交往”,也让众人好奇两人未来关系的走向。


(信息时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