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2011韩国热门资讯之事件篇:韩国事件事故综述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5 8:3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1韩国热门资讯之事件篇:韩国事件事故综述


徐太志与李智雅


腾讯娱乐讯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发生。2011年的韩国有喜有悲,但总感觉今年的事件事故尤其多。


申正焕赌博风波


2011年1月,韩国艺人申正焕的赌博风波又一次席卷而来。从去年9月开始一直传来申正焕在菲律宾赌博并欠下巨额赌债的消息,但当事人申正焕却决口否认,并在网上散布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照片,不过没过多久便被揭穿谎言。今年1月辗转几番周折终于回到韩国的他,接受了法律的制裁,被判有期徒刑8个月。不过因在监狱表现良好,且腿部伤口恶化等原因,监狱给予圣诞节特赦而被保释出狱。现申正焕正在家中深刻反省,并接受腿部治疗。


徐太志与李智雅的世纪离婚战


2011年4月,徐太志和李智雅的婚姻风暴闹得满城风雨。徐太志,摇滚界的元老,拥有庞大粉丝团的他一直给人只专心于音乐的印象。李智雅,神秘女演员,有一天从天而降与裴勇俊携手出演《太王四神记》


,之后的每个作品她都是女主角。而4月爆料的离婚风波让大家一头雾水,到底他们什么时候结的婚都无人知晓。据悉,他们于1997年在美国举办婚礼,婚后生活一直很完美,但当李智雅踏上演艺之路开始,感情也发生了变化,最后于2006年在美国公证离婚。但今年1月19日,李智雅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徐太志赔偿55亿元的精神赔偿费与财产分割。经证实,韩国法院再一次宣判两人关系于2006年结束,两人也协议不再提起此事。


李智雅日前出演电视剧《我也是花》得到了演技肯定,在制作发布会中也曾表示虽然内心很痛苦,但要顽强的站起来,完成自己的梦想。众人也纷纷等待徐太志的下个音乐作品。


2011韩国热门资讯之事件篇:韩国事件事故综述


大成


BigBang成员大成的交通事故


6月24日上午,首尔永登浦警察署就5月31日在首尔杨花大桥南端发生的车祸发表正式声明,并向当事人大成下达了不拘留起诉的命令。顿时,网络上唇枪舌剑四起,有人表示时间太晚看不清楚前面是正常的,而有的人则表示注意前方是交通最基本法规,人命关天必须接受法律的制裁。经过警方调查,证实该事件与大成无关,以无嫌疑处分判决告一段落。经过一段时间自我反省的大成于12月5日出席了《YG家族演唱会》为一直加油鼓励的粉丝们献出了火爆舞台。6日,大成出席《Whats Up》的制作发表会,向大家宣布即将回到粉丝身旁。


2011韩国热门资讯之事件篇:韩国事件事故综述


韩艺瑟


韩艺瑟拒拍惹风波


韩艺瑟在拍摄《间谍明月》


时,屡次表示对拍摄环境的不满,但并未得到调整。随后以与导演不合及拍摄场地恶劣为由拒绝继续拍摄,并与15日飞往美国。因韩艺瑟的单方面拒绝而导致15日未能正常播出剧集,观众对此纷纷表示谴责,称其不负责任。拒拍风波未平,又传来结婚传闻。 深觉事件严重性的经纪公司于16日公开道歉,并表示因为韩艺瑟处于极度疲惫的状态,所以没能作出正确的判断。17日下午,韩艺瑟匆忙回国,以凝重的表情向众人道歉,并连忙投入拍摄。拒拍事件虽告一段落,但并没有挽回下降的收视率,电视剧草草结束,让人倍感遗憾。


2011韩国热门资讯之事件篇:韩国事件事故综述


姜虎东


姜虎东逃税风波


今年5月韩国国税厅在审查姜虎东的综合所得税时,发现有逃税嫌疑,决定进行税务调查。调查结束,国税厅向姜虎东要求付数亿元的追征税款。对此,姜虎东正式公开立场,表示作为韩国人民的一分子将事事依照法律诚实履行韩国国民的义务。巨额逃税事件并没有让姜虎东退缩,他大方承认错误,决定勇往直前。但大众舆论的压力与有色视线使他宣布结束所有的活动,暂时隐退闭门思过。虽有不少人为了挽回这么极端的局面而签名反对,但并没有改变姜虎东的决定。


事隔3个月的12月6日,姜虎东收到了驳回涉嫌逃税的通知,历尽周折终于洗刷了逃税的污名。但没有姜虎东的岁末各电视台颁奖典礼已没有往日的紧张,不知2012年是否能听到他大声说笑的声音呢?众人期待万分。


2011年除了上述事件外,偶像歌手们的吸大麻事件、自杀事件、被杀事件、暴力事件,以及交通事故等可说是集中了各类事件事故。不过事故过后,只留下叹息与伤感,因此在此由衷地盼望2012年是个幸福年。 bntnews/供稿 尹香兰/文 bntnews DB/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