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吉冈里帆演绎失明的离职警官 挑战“看不见的案情”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5-13 10:1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看不见的目击者》海报


人民网东京5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吉冈里帆主演的悬疑恐怖电影《看不见的目击者》将在9月20日上映。


吉冈里帆饰演主人公滨中夏目,她在一场事故中失去了心爱的弟弟,还失去了视力,甚至还失去了警察这份工作。一天,她“目击”了一场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她在事故现场的车内听到了女人的声音,推断这可能是一场诱拐事件,她凭借从听觉、触觉、嗅觉等得到的线索,为解决该事件而四处奔走。因为悲痛的过去而内心深感煎熬,同时却又勇敢地同眼前的困难和迫近的危险进行斗争,这个角色的演绎十分困难。犯人到底会在何时何地伤害自己,这些都是未知的,紧张感满满地场面相继出现。这是吉冈里帆自2006年出演《快乐婚礼》以来再次单独主演的电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吉冈里帆演绎失明的离职警官 挑

    小嶋阳菜祝贺指原莉乃毕业 网友

    北村一辉、广末凉子、中山美穗

    乃木坂46白石麻衣、松元绘里花

    AKB48 Team 8成员中野郁海宣布

    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我要准时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