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自杀女星张紫妍原老板财产遭冻结 承认殴打女方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1 20:3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张紫妍公司被指魔窟 已故崔真实郑多彬均同公司


张紫妍(资料图)


中新网4月15日电 首尔高等法院日前接受韩国已故女星张紫妍的家属提出的要求,冻结张紫妍原经纪公司老板财产。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已故韩国女星张紫妍,怀疑因被原公司逼迫陪酒上床而自杀身亡,其原公司老板就因为暴力殴打张紫妍,在去年11月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期两年执行。其后,张紫妍的家人又向他提出赔偿诉讼。为免公司老板转移财产,家属向首尔高等法院提出冻结其资产,而负责案件的法官日前也允许要求,认为老板“经承认了自己曾殴打、胁迫张紫妍,因此法院决定接受张紫妍家人的要求,冻结其约1亿韩元的资产直到诉讼有判决为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