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48营运公司老板涉黑证据照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2 8:4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48 营运公司老板芝幸太郎 被曝涉黑


日本 《新潮周刊》杂志曝料,AKB48营运公司老板芝幸太郎涉黑,并且还刊出了作为证据的合照。这一消息立刻在日本娱乐 圈和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


一直以来日本娱乐圈和黑社会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都非常难说得清,一旦曝出涉黑的圈内人士,很可能会面临永久退出的危机。而现在超级少女红人组合AKB48创始人之一,office48株式会社的老板芝幸太郎,就被《新潮周刊》杂志曝出涉黑,并且还有作为决定性证据的合照。这样的消息不能不引人瞩目。


《新潮周刊》刊出的照片中和服女子身边的人是和后藤组有亲密战略关系的股东总会(有因持枪以及恐吓被捕的黑历史),最左边没有打马赛克的那张脸,则是就是AKB48营运公司株式会社office48的现任老板芝幸太郎。而在芝幸太郎旁边的人是山口组山健组系的干部,再过去是山口组某大组长,另一个则是后藤组的人。


看到照片后网民忍不住议论纷纷认为“这可不得了wwwww”;“赚的钱都拿去给黑社会了吧”;“姓芝的以前是工商信托基金的人,那公司本来就和山口组有紧密联系,现在就觉得果不其然而已”;“这照片还真是比想象更加糟糕啊wwwww我啥也不知道了wwwwww”;“AKB已经完全沦为当众出丑的人以及玩物了,果然是地狱的构图wwww”;“媒体现在争相报道矢口真里被捉奸在床,却无视了AKB河西智美和老板的奸情”。


AKB48的创始人包括秋元康 、洼田康志和芝幸太郎,AKB48的团名就是根据几人的姓氏头文字而来,秋的A、洼田的KB以及芝的48。而芝幸太郎担任老板的office48株式会社,从开张以来就一直在负责AKB48剧场的运营,伴随着AKS株式会社的成立移交了运营业务。随之而来的包括AKB48团体的运营和管理业务,也都转移给了AKS。


不过目前芝幸太郎的office48旗下,依然有秋元才加、梅田彩佳、宫泽佐江等人的专属合约。而此次曝光的照片是AKB设立以前的,不知道芝幸太郎会否给大众一个交代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