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松冈昌宏主演日剧与伊藤英明等人合作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5-19 12:1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人气组合TOKIO成员松冈昌宏主演的日本电视台四月开播新剧《高中生餐厅》公布了主要演员名单,这是松冈昌宏第七次主演日本台周六晚九点档的日剧,与他合演该剧的有《海猿》系列主演伊藤英明,另外还有吹石一惠、神木隆之介、板谷由夏和川岛海荷等。

  《高中生餐厅》根据日本三重县立相可高校食物调理科老师村林新吾的真实经历改编,讲述他和学生们一起经营餐厅MAGO店的故事。松冈昌宏饰演曾经是厨师的临时教师村木新吾,他和对社会不了解的学生们有冲撞也有心的交流,他在这个独特的教育场所让学生们学会融入社会,让失去希望和梦想的他们重拾勇气。

  伊藤英明在剧中饰演村木的好友,也是镇公所的职员岸野宏,就是他把老友召回地方高校给学生们指导料理课。伊藤英明说:“在学生时代我也曾没有梦想没有目标,我很期待早日开机,看看剧中学生时代努力为梦想奋斗的样子。”饰演村木妹妹的吹石一惠也很期待拍摄。另外村木的同事,一位非常严厉的女教师由曾与松冈昌宏合作过《秀逗男护士》等日剧的板谷由夏饰演。

  剧中扮演学生的神木隆之介和川岛海荷都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年轻演员,还被网友评选为今年最受期待的艺人,他们表示虽然对料理不在行,但是会努力学习。松冈昌宏已经主演过不少日本台周六晚九点档的日剧作品,他希望观众通过这部新剧看到他的成长。(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