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orange》晨间夫妇档再合作 杀青12日后演情侣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2 10:3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土屋太凤、山崎贤人再合作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目前播放中的晨间剧《希》中出演年轻小夫妻的土屋太凤、山崎贤人再次合作的电影《orange》于9月1日在长野县正式开机拍摄。在晨间剧出演夫妻角色杀青仅12天后便迅速再合作,二人纷纷表示这次在电影中出演情侣,关系不同表演也将完全不同。>>>>>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orange》改编自同名人气少女漫画,描绘了收到来自未来的自己写下的信,为了不让重要的人死去而努力奋斗改变现在的高中生们的故事。土屋太凤将在片中饰演主人公高宫菜穗。当天开机的第一个场景拍摄的是高中2年级开学时,主人公菜穗在新学期班会上见到了从东京转学而来的男主人公翔,并听他做了自我介绍的场景。在这一场戏中,女主角将一边读着来自10年后未来的自己写来的信,一边听信中写到的男主角做初次见面的自我介绍。结束了第一场戏的拍摄后,土屋太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自己的角色是比饰演男主角的山崎贤人先定下的。在定下角色后自己就去看了原作漫画,在看原作的过程中就觉得山崎贤人特别适合饰演漫画张的男主角翔,没想到最后确定的角色人选也确实是他。山崎贤人则表示在《希》中刚刚演过小夫妻,这次便要出演高中生情侣,而且第一场戏还是初次见面。由于晨间剧刚刚杀青,自己还有点转换不好二人角色关系的变化。不过从另一种角度来说,在进入这部电影开拍之前二人就已经很合拍,应该能够将这部剧中男女主角的关系把握得不错。


当天出现在拍摄现场的出男女主人公土屋太凤、山崎贤人外,还包括出演该片的樱田通、龙星凉、山崎紘菜、村坂梓。该片预计将拍摄时间为一个月,全程将在长野县拍摄外景。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