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一周的朋友》真人版将由川口春奈、山崎贤人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2 10:1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周的朋友》真人版将由川口春奈、山崎贤人主演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川口春奈、山崎贤人日前确定将主演由人气漫画改编的同名电影《一周的朋友》,这也是二人首次在影视剧中共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一周的朋友》改编自2011年至2015年连载的,由叶月抹茶创作的畅销漫画,同作于2014年4月被改编为电视动画播出,同年11月还曾上演舞台版,是一部人气相当高的漫画作品。故事情节围绕着每周都会失去上周记忆的女高中生藤宫香织与同学长谷佑树的恋情展开。电影由曾掌镜电影版《电车男》和电视剧《一公升眼泪》的村上正典执导,已经与去年12月16正式拍摄完毕。首次在电影中共演的川口春奈与山崎贤人在第一天拍摄时就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饰演女主角的川口春奈大赞山崎贤人演技,共演的感觉也非常自然。


据悉《一周的朋友》已预定在2017年2月与观众见面,近期横扫各种少女漫改电影男主角的山崎贤人,势头将一直延续至明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