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小泉孝太郎川口春奈共演 苦情翻版《垫底辣妹》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20 11:2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泉孝太郎、川口春奈共演备考新剧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小泉孝太郎担任主演的NHK-BS剧集《备考的灰姑娘》日前确定将于7月10日正式播放与观众见面,这也是小泉孝太郎首次主演NHK剧集。>>>>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备考的灰姑娘》描绘了在知名补习学校工作的男老师因种种原因失去了人生的全部希望,在与早晚不停打工补贴家用的函授高中生真纪相遇后,二人一起努力备考东大的故事。从故事内容来看该剧情节与此前有村架纯主演的大热电影《垫底辣妹》颇有几分相似,但剧情内容却更为苦情。读过剧本后小泉孝太郎表示,这部作品的内容相当有魅力,自己也很期待故事的结局会是怎样的结果。能够出演这部作品自己相当荣幸,也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完全传达出剧本写出的热血感觉。川口春奈也表示自己被剧本中的勇气、努力和行动力打动,希望表现出真纪面对自救的目标不犹豫不烦恼直直向前努力奋斗的感情。同时确定出演该剧的还包括富田靖子、山口沙弥加、山田裕贵、松尾谕、远藤新菜、袴田吉彦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