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小泉孝太郎新剧将演宅男刑警 初主演倍感压力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23 10:4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泉孝太郎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小泉孝太郎日前确定将主演2016年1月开始在东京电视台金八档期播出的新剧《警视厅0系-万能相谈室》。这也小泉孝太郎首次担任刑事剧的男主角。>>>>>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该剧改编自富坚伦太郎的同名小说,小泉孝太郎所饰演的刑警小早川是一名没有生活常识的“KY刑警”,小泉表示,这部觉得男主角不仅相当不懂察言观色,而且宅男气质十足。不过在解决事件方面相当敏锐,是个有自己独特节奏的男性角色。自己还从未演过类似的角色,感到相当期待。剧中与小早川搭档的是由松下由树饰演的“铁娘子”女性刑警。二人被配属到了警视厅生活安全课新设立的“万能相谈室”,与一群过去曾引发过各种状况的“问题警察”一起解决事件。其中包括安达佑实饰演的毒舌女警,大杉涟饰演的系长因肠胃不好经常蹲厕所,同时演员加藤茶也将出演该剧。主演小泉孝太郎表示,这部作品中的刑警形象相当特别,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自己也很期待与松下由树前辈搭档的演出。该剧的制作人松本拓则不傲视神。这部作品融合了相当硬派的刑事剧和喜剧元素,绝对是一部会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希望观众们能够期待新剧的播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