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小泉孝太郎武田铁矢共演 《死之脏器》拍剧版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5-19 11:0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泉孝太郎主演《死之脏器》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小泉孝太郎日前确定将主演WOWOW电视台于7月播出的新作,在剧中他将首次挑战记者角色,并与饰演医生的前辈武田铁矢首次共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部新剧《死之脏器》改编自麻野凉的社会派医疗悬疑小说,故事讲述了电视台导演沼崎恭太在树海发现了奇怪的女性遗体,司法解剖的结果表明女性是被冻死并摘除了一侧肾脏,刑警白井开始对这桩案件心生怀疑。与此同时疗圣会日野医院中,住院的患者高仓治子正因肾病接受人工透析,由于身体状况已经达到极限,主治医生日野诚一郎希望说服治子的女儿捐献一侧肾脏给母亲,但是女儿裕美始终没有统一医生的请求。另一方面,救爱纪念医院的院长大田勇发现接受急救的两名男女身上有奇怪的手术痕迹,并查到二人并未接受过移植手术,而后通过调查得知二人参与了器官买卖,将自己肾脏卖掉,因而报警。当时为二人主刀摘除肾脏的日野医生被警方带走调查。这条消息给了导演沼崎灵感,他开始调查自己在树海发现女性与脏器买卖之间的关系。


该剧由佐藤祐市担任导演,剧本则由植田泰史执笔,小泉孝太郎和武田铁矢在剧中分别饰演导演沼野和医生日野诚一郎。此外丰原功补、小西真奈美、新妻圣子和柴俊夫等豪华卡司也将加盟。该剧定于7月12日正式在WOWOW播出,全剧共5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