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四月谎》卡司公开 男女主角曝光过高遭人嫌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6 13:13: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四月是你的谎》男女主角分由广濑丝丝、山崎贤人担任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新川直司同名漫画的真人版电影《四月是你的谎》日前公开了卡司,女演员广濑丝丝与山崎贤人将分别饰演剧中的男女主角,为了出演这部音乐题材的少女漫画改编版,二人已经从半年前开始接受乐器演奏特训,该片目前预定于2016年正式公开。>>>>>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四月是你的谎》是2011年5月开始至2015年3月期间在《月刊少年漫画》上连载,累计发行超过300万本的人气漫画,2014年曾被制作为动画版。故事围绕着母亲去世后便不再碰钢琴的天才钢琴演奏者有马公生于个性十足的小提琴手宫园薰相遇后的恋爱故事。电影版的导演将由曾执导电视剧《爱情白皮书》的新城毅彦担任,剧本由《草莓之夜》系列的名编剧龙居由佳里执笔。除主演广濑丝丝和山崎贤人外,同时公开的卡司还包括E-girls成员石井杏奈以及演员中川大志。


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的广濑丝丝将是首次挑战小提琴演奏,她表示练习非常辛苦,现在自己还很难掌控小提琴的演奏,不过会为了拍出完美的画面而继续努力。同时她表示自己的角色宫园薰是十分自由奔放,拥有美好梦想的女孩子,希望自己能够将角色的魅力完全传达给大家。而在电影中饰演天才钢琴演奏者的山崎贤人则表示,自己通过和导演的沟通,得知电影需要的是因自己的天分而陷入苦闷的角色。自己虽然练习了很久的钢琴演奏,但还没有实际听过片中需要使用的乐曲演奏段落,希望自己的练习能够拍摄出天才演奏者的感觉。


不过由于广濑丝丝与山崎贤人最近都是漫改电影的常客,广濑丝丝所担任主演的漫改电影《花牌情缘》预定于2016年3月正式公映,随后就爆出将主演《四月是你的谎》。而电影的男主角山崎贤人不仅正在出演NTV的人气漫改剧《死亡笔记》,他所参演的漫改电影《女主失格》也正处在宣传期,同时他与晨间剧中的夫妻档土屋太凤搭档除出演的漫改电影《orange》也确定将于年内上映,除此次公开的《四月是你的谎》之外,目前正在传言中的漫改电影真人版《狼少女与黑王子》也爆出将由他担任主演。这一波漫改电影浪潮中处处都有他的身影,也开始令观众感到厌倦。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