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三池崇史将执导《JOJO》真人版 山崎贤人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9-29 11:2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崎贤人、三池崇史将合作《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版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东宝、华纳兄弟于27日在东京都内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两公司将合作制作改编自荒木飞吕彦人气漫画的真人电影版《JOJO的奇妙冒险》,并在发布会上正式公开了出演卡司。>>>>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JOJO的奇妙冒险》描绘了以“人类赞歌”为主题,历经数代的冒险故事,在日本系列累计发行超过9000万部,是相当有人气的作品。此次真人化的故事是现在正在播放动画的“第四部”,以东方仗助为主人公,舞台为日本的《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真人版已敲定由山崎贤人饰演主人公东方仗助。他表示这部漫画作品连载时间比自己年龄还大,自己也从小就非常喜欢这部作品。因而能够出演主角自己觉得相当荣幸,会享受与共演们一起在剧组拍摄的时光。当年登场发布会的除主演山崎贤人外,参演该片的小松菜奈、伊势谷友介、神木隆之介、真剑佑等也到场与媒体见面。具体卡司如下:


山崎贤人 饰 东方仗助


神木隆之介 饰 广濑康一


小松菜奈 饰 山岸由花子


冈田将生 饰 虹村形兆


真剑佑 饰 虹村亿泰


山田孝之 饰 片桐安十郎


伊势谷友介 饰 空条承太郎


观月亚里莎 饰 东方朋子


国村隼 饰 东方良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