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井上真央退出事务所独立活动 否认因结婚离开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4-25 10:2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井上真央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井上真央日前宣布自己已经脱离了前所属事务所7th-avenue,今后将开展独立的演员活动。>>>>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数位相关人士的爆料,井上真央提前向事务所说明了离开的理由,双方算和平分手,井上真央只想在30岁之际改编生活方式,因而决定独立。由于已与事务所解约,目前正在播放中的,井上真央与玉木宏共演的清酒广告也将调整播放日程与合约内容。


井上真央是童星出身,从小就在电视节目中出现,人气很高,随后在2004年为了专心读大学而暂停演艺工作,大学毕业后键入前东家7th-avenue,在2005年正式复出后便接下TBS大热漫改作品《花样男子》中,2011年担任NHK晨间剧《太阳公公》主演,同年出任NHK红白歌合战红组司会,并于2015年再次登上NHK主演大河剧《花燃》,与松岛菜菜子并称为事务所两大看板,根据相关人士的爆料。井上真央此次退社的理由与结婚无关,否认了外界对于她感情生活的猜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