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广告商按兵不动 SMAP合同期内保持全团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13 18:2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AP代言USJ宣传暂时不会停止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今日爆出面临解散危机的国民偶像团体SMAP所担任形象代言的主题公园大阪环球影城(USJ)日前出面表示,目前SMAP将继续担任主题公园形象大使,具体情况等事务所官方发表后再做打算。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SMAP从2014年春起就任USJ形象大使,相关担当人士表示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也不能急着向杰尼斯事务所寻求答案,一切情况等事务所作出正式公布后再做打算。


有媒体报道,SMAP这次解散骚动原本与成员五人续约谈判息息相关,目前SMAP五人合约在今年9月正式到期,为此,事务所从去年9月开始就启动了续约谈判。在得知经纪人饭岛三智将离开事务所的消息后,最初SMAP五人都决定追随经纪人离开事务所,但经过私下个别与成员对话,目前木村拓哉已基本敲定续约,其余四人情况待定。


也有传闻称,在SMAP合约到期的9月前,不管后续情况如何都会保持五人团体活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