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香取慎吾×山下智久 前辈后辈结成“怪兽组合”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10:3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共同出演TBS日剧MONSTERS 》的香取慎吾山下智久 ,将组成新组合“the MONSTERS”,演唱亲自创作的主题曲。香取慎吾甚至希望,即使日剧播出完毕,这个组合也能持续活动下去。



香取慎吾


这两位杰尼斯 事务所的前辈后辈双人组,将在日剧饰演性格大相径庭的警察搭档。香取慎吾透露,在拿到剧本之前,两人就开始着手创作歌曲。那时心想,要是能被当做主题曲录用就好了,没想到这个愿望竟然实现了!同时,他也对后辈山下智久赞不绝口,“山P拥有非常优秀的音乐才华,虽然我也尝试过作词,但作曲还是第一次。正是有山P在才能顺利写出这首曲子。”



山下智久


被称赞的山下智久则谦虚地表示,从前辈香取慎吾那里得到了很多全新的想法,首次接触了许多自身所缺乏的东西,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学习经历。“能和前辈一起创作,演唱,真是太棒了!”


在出演《野猪大改造》时,山下智久曾与龟梨和也组成限定组合“修二&彰”,推出了主题歌《青春AMIGO》,累计销售量达到163.6万张。但“修二&彰”是“期间限定”组合,这次香取慎吾表示,希望能突破时间的限制,在以后仍继续活动。


日剧《MONSTERS》中,香取慎吾饰演的是,警视厅搜查一课的“怪人”平塚平八。此人整日笑容满面,对待任何人都使用绅士到令人起鸡皮疙瘩的语气。此外还对细节斤斤计较,对待事情也采取姑息的态度,是一个“很奇怪”的人物。另一方面,山下智久饰演的西园寺公辅是个 “富二代”。生长在名流家庭中的他,充满正义感,纯粹而积极向上。


《MONSTERS》将于10月起登陆TBS电视台“日9”档。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