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三谷喜幸执笔 草彅刚、香取慎吾首次舞台共演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5:0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AP草彅刚香取慎吾 将挑战舞台剧,共同出演三谷幸喜 执笔的「burst!~危険な二人~」。此剧将在东京 涉谷的巴而克剧院上演,预定于4月28日预演、4月29日-6月2日进行正式公演。


草彅和香取是众所周知的挚友,两人曾在1999年与队友中居正广,3个人共同出演音乐短剧,这次是首次的两人共演。上一次在三谷的作品中共演在是富士台2013年特别节目《SMAP GO GO!》中播放的《古畑任三郎VS SMAP》。


早在几年前两人就一直构想“能两个人一起做点什么就好了”“真想什么时候一起出演部作品”,于是在前年年末委托三谷执笔,此次终于实现共演。


目前,香取出演的由三谷导演的电影 《银河街道》(10月上映)正在拍摄中,而草彅主演的《钱的战争》(富士台)也刚刚结束。各自的工作告一段落之后将投入舞台排练。


距公演还有1个月,剧本还没有完成,2人也不知道作品的内容。对此,草彅刚满心期待:“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故事。总感觉三谷先生会引出我们2人令人意外的一面,真想早点看到剧本。三谷先生,快点把剧本写出来吧!”香取也充满期待:“梦想实现了。这个春季可以沉浸在三谷的世界里尽情玩乐了!”



三谷也表示:“我很喜欢他们,能接到他们俩的剧本委托我真的很高兴。我会为他们俩量身定做出精彩的作品。”(尹ROIDO/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