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香取慎吾山下智久因《MONSTERS》不和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3 9:0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SMAP 成员香取慎吾 扮演过“慎吾妈妈”、“孙悟空”等角色,都是能带给观众快乐的喜剧角色,他是SMAP中最年轻的,也是最会活跃气氛的一个,不过据《CYZO WOMEN》杂志消息称,他和杰尼斯 事务所后辈山下智久 合不来,原因就是他们合作的日剧MONSTERS 》。



香取慎吾主演的日剧以及电影 作品常常是褒贬不一,去年年底他和山下智久合作的TBS日剧《MONSTERS》从第七集收视率就跌至个位数,原定播出十集,最终因为成绩不佳砍掉两集。据悉,收视率低迷让《MONSTERS》的拍摄现场气氛很差,香取慎吾和山下智久之间的关系也受到影响。



香取慎吾



山下智久


据一位制作人透露:“香取慎吾爽朗的个性是个优点,可是TBS的日剧却越来越糟糕。山下智久因为每周逐渐下降的收视率很烦恼,考虑了很多改善策略,可是香取慎吾却没并不积极,也没有什么好提议。香取慎吾似乎觉得被愚弄了,后来就跟山下智久保持距离。”


不过之后香取慎吾和山下智久作为The MONSTERS组合参加音乐节目,SMAP的演唱会山下智久也参加,现在关系已经算是圆满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