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大野智J家钓鱼王地位受威胁 后辈欲当接班人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7:3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娱乐讯 (Mango/文)杰尼斯人气天团岚的队长大野智绘画功夫了得,在钓鱼方面也有一定的造诣,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来事务所内部出现威胁其“钓鱼王”地位的后辈。


圈内人透露这位后辈正是NEWS的加藤成亮“他曾和大野(为钓鱼)在船上呆了25小时。钓鱼的本领十分不错,已经收到一些专业钓鱼杂志和电视节目的工作邀约”。但加藤却统统回绝了“他是不想抢去金今年11月满31岁的前辈大野的风头,有意避嫌,所以即便接到邀请也婉拒”。实际上,在事务所内部,加藤就被众人视作是“大野接班人”。“和在钓鱼、艺术方面有很深造诣的大野一样,加藤擅长料理和浮世绘,爱好就是绘画,和大野非常相似。明年更打算在东京银座举办首次的个人展”。


加藤对大野“远虑”(顾忌)还有另外一个理由:“大野性格不服输。更不用说是要忍受败给比自己年轻轻的后辈。不过知情人也指出,整个环境的变化或许会令加藤不得不渐渐放下这些顾忌“所在的NEWS团体活动激减,如果不增加个人的工作的话显然会无法在竞争激烈的事务所立足。环境令他无法拒绝钓鱼杂志等工作邀约”。


当然加藤会威胁到自己“钓鱼王”地位的说法也传到了大野的耳朵里,后者感到不小的危机,主动提议在节目中进行杰尼斯“钓鱼王”的对决。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日本艺能界,光是能唱会演戏已经无法保持“长红”的气势,像KAT-TUN的龟梨和也出任日本电视台的《Going!》棒球主持后就获得好评之余也扩大了粉丝层。“近来关于杰尼斯对旗下艺人进行‘才能再整合/评价’的说法甚嚣尘上,如果加藤可以大胆地在媒体面前畅谈钓鱼的体验,与大野‘强强联合’的话,说不定能拓展事业新的境地”某杂志编辑表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