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JYJ金在中年末回报母校 捐赠5千万韩元(图)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5 8:3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JYJ金在中年末回报母校 捐赠5千万韩元(图)


金在中给母校捐赠5千万韩元


JYJ金在中年末回报母校 捐赠5千万韩元(图)


金在中送后辈们亲笔签名与留言的卡片


腾讯娱乐讯 韩流明星金在中日前给母校捐赠5千万韩元,同时向其后辈转达亲笔签名与留言,荣登演艺圈的“慈善偶像代表”。


迎年末,金在中向他上过的公州中洞初等学校捐款两千万韩元,向他的公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捐款三千万韩元。用本次的善款,该小学将更换图书与机房的电脑,还预定设置饮水台。中学将把该款项用在奖学金,且资助各种学习必备品。不仅如此,本次捐款额还会援助小学棒球部与中学游泳部。


金在中表示:“为了对一年以来受到的关心表示谢意参加各种捐款活动,随之也想起了我曾经上过的母校后辈们,身为前辈想给他们一点帮助。假期过后希望后辈们在更好的环境下过学校生活”。


今日(27日)公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行了寒假散学仪式,金在中向其后辈们转达了亲笔签名与留言,后辈们也对他的真心受感动,以热烈的欢呼声答复了金在中。


令悉,金在中曾在11月与JYJ成员俊秀、有天一起为泰国洪水灾害捐赠两亿韩元,例证了演艺圈的“慈善偶像代表”之荣誉。bntnews/供稿 金慧善/文 C-Jes Entertainment/供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