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剧女王筱原凉子怀第2胎 年末休产假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编译   更新:2015-5-7 14:5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剧 女王筱原凉子 怀上第2胎的消息,在8月31日得到了确认。据多位知情人称,筱原凉子现已怀孕 3个月,预计明年春天生产。这是她与丈夫市村正亲结婚7年后,第二次向大家公布喜讯。筱原凉子现在正在为17日上映的电影 《Unfair the answer》进行宣传,年末将息影准备生产。



筱原凉子与丈夫于2005年,跨越了24岁的年龄差走到一起。08年5月生下长男后,她主要以拍摄广告为中心,一边工作一边育儿,直到2009年9月后才在日本 TV台《工作狂》中作为女演员复出。


去年5月,筱原凉子参演富士台月9剧《月之恋人~Moon Lovers~》,时隔3年首次出演连续剧。10月又主演了日本TV的《黄金猪-会计监察厅特别调查科-》。据知情人称,筱原凉子目前正集中精力宣传电影《Unfair》,之后的通告则尚未决定。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