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中村狮童婚宴妻子首次公开露面 二人合影显羞涩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5-29 14:2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村狮童婚宴妻子首次公开露面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1月31日宣布与圈外女友正式入籍结婚的歌舞伎演员中村狮童于28日在东京都内的宾馆举行了婚宴,这次婚宴中身为圈外人的妻子纱织尚是首次在公众面前出现,中村狮童在婚宴开始前的记者见面会上向媒体介绍了自己的妻子。>>>>>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当天身着黑色和服登场的中村狮童首先感谢了记者阵对他的新婚祝福,并表示到昨天为止准备得还都很手忙脚乱,今天没出什么错误能正常举行,感到十分安心,由于妻子是首次与公众见面,记者询问她问题时她表示现在感到十分紧张,但看上去还是很镇定。当天记者也要求拍摄夫妇二人的公开合影,一贯镇定的中村狮童也表示听到这种要求自己瞬间飙汗,感觉还是有点害羞。


中村狮童在对公众介绍妻子时表示,纱织是个能够非常磊落地待人接物,同时也有很细心,很温柔考虑他人情绪的一面。而纱织在回答问题时也表示中村狮童作为丈夫可以打100分满分。根据中村狮童本人透露,由于工作安排的关系,新婚旅行的时间初步定在明年,目前二人还没有生小孩的计划,但纱织表示自己想要三个孩子,言谈间幸福满载。


当天出席婚宴不仅有市川染五郎、市川海老藏、中村勘九郎等歌舞伎业界的各位同事,也有内田裕也、大竹忍、万田久子等名人,以及亲属和相关人员等700人,为这对新婚夫妇送上了祝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