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市川海老藏时隔13年再主连续剧 新剧改编歌舞伎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6 10:1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市川海老藏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日前确定将主演东京电视台时代剧《石川五右卫门》,这也是他袭名前作为市川新之助主演2003年大河剧《武藏MUSASHI》以来首次回归主演,也是袭名后的首次主演作品。>>>>>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石川五右卫门》的舞台为安土桃山时代,关白秀吉与家臣富甲一方,庶民生活艰辛,不满日益高涨。颇为受贫民支持的“白波夜左卫门”一支的首领夜左卫门化名石川五右卫门,成为义贼劫富济贫。剧集的原作为以人气漫画《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闻名的树林伸打造的歌舞伎剧作,此次也是首次将歌舞伎改编为电视剧。主演市川海老藏表示,2009年自己与树林伸献声一同创作了这出歌舞伎,现在越来越觉得能够在五右卫门这个角色上加入更多的艺术创作,连续剧的形式也能够让更多人领略这出剧的魅力。同时市川海老藏还坦言现在电视上播出的时代剧越来越少,希望能够借助这部剧集让现代的男女老少感受到时代剧的魅力,更多支持时代剧的播出。该剧全程在京都拍摄,目前已定于2016年正式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