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中村七之助被爆热恋 与模特特林德尔-玲奈交往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2-4 12:1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村七之助被爆与特林德尔-玲奈热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舞伎演员中村七之助日前被爆与模特、女演员特林德尔-玲奈交往中,这对由歌舞伎界的“王子”、已故的中村勘三郎家次男与人气颇高、活跃在大企业CM和电视剧圈的混血女演员所组成的傻人气情侣档目前在粉丝圈中也得到了相当高的话题度。>>>>>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有数名相关人士爆料称二人是通过朋友介绍相识,从去年12月正式开始交往的,目前二人已经有被目击在东京都内一起外出约会的证言,交往颇为顺利。去年春季时特林德尔-玲奈曾在博客文章中写到自己最近很迷歌舞伎,休息日自己会去歌舞伎座看剧。此后在休息日光临歌舞伎座便成为了她的日常活动,在时尚杂志上也以“超喜欢歌舞伎的女孩子”为主题,与歌舞伎演员尾上菊之助一起作过访谈。此后便有业内人士介绍中村七之助与她相识,二人颇为投缘,开始正式交往。


中村七之助是歌舞伎届明星演员中村勘三郎家中次男,3岁时首次登上歌舞伎的舞台,此后出演过多种剧目,由于外表俊朗,女性粉丝数量十分庞大。在2012年中村七之助曾被爆料在恋爱中,2013年3月他还在自己出席的活动中坦诚有交往对象。特林德尔-玲奈是奥地利、日本混血,能流利地说德语、英语的国际派模特,除时尚杂志外,也在电视剧、电影业界颇为活跃,人气和好感度都颇高。虽然这对情侣交往至今只有3个月,也不仅令人想象如果2人真的能够步入婚姻殿堂,2人之间的混血小孩从事歌舞伎的话,应该也会为歌舞伎业界带来崭新的感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