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模特玲奈与歌舞伎演员中村七之助热恋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4:2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村七之助特林德尔 ·玲奈资料图


据日媒报道,歌舞伎 演员中村七之助和模特女星特林德尔·玲奈目前正在交往,两人态度都很认真。


据数位圈内相关人透露,中村七之助和特林德尔·玲奈经朋友介绍相识,从去年12月开始交往,他们还曾被目击一起用餐约会,交往进展顺利。


据悉,两人走到一起是因为特林德尔·玲奈迷上了歌舞伎。去年春季,她第一次到东京 歌舞伎座观看演出《白浪五人男》,当时她在博客上写道,已经爱上了歌舞伎,休息日就会去看歌舞伎。而且之后她确实一直在看歌舞伎,所以朋友才介绍她和中村七之助认识,两人一见如故,情投意合。


中村七之助是2012年去世的中村看三郎的次子,比他年长两岁的哥哥中村勘九郎也是歌舞伎界的知名演员,中村七之助除了舞台演出,还出演过好莱坞电影 《最后的武士》。特林德尔·玲奈是德日混血,出演过《咒怨:终结的开始》、《对不起青春 》等影视作品,这对人气艺人的恋情还会继续受到关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