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特林德尔玲奈否认恋情 称与七之助只是朋友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18 10:3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特林德尔玲奈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模特、女演员特林德尔玲奈日前出席在大阪举行的广告商纪念活动时候对上月部分媒体报道她与歌舞伎演员中村七之助交往的情况正式予以否定,这也是特林德尔玲奈首次在公开场合回应这一绯闻。>>>>>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特林德尔玲奈当天身着花朵图案的连身网球裙搭配夹克外套,以春天气息十足的装扮登场,到场的粉丝也连呼可爱。特林德尔玲奈在回答现场提出的如何度过休息日问题时回答到经常前去观剧,在场的记者自然而然地开始追问她与中村七之助的绯闻。特林德尔玲奈稍显犹豫后回答二人只是朋友,并没有在交往。特林德尔玲奈表示自己会去看歌舞伎,但并不是局限于专门去看中村七之助的演出。在被问到是否有观看中村七之助标远的预定时,特林德尔玲奈回应本月应该不会前去观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