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特林德尔玲奈首主电视剧 秋季参演深夜美食漫改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9 10:5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特林德尔玲奈将主《要在蒂芙尼吃早饭》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此前就已宣布将要真人化的美食漫画《要在蒂芙尼吃早饭》日前公布了出演卡司,混血模特、演员特林德尔玲奈将首次担纲主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要在蒂芙尼吃早饭》描绘了4位女性的日常和成长,着重刻画美味早饭在她们生活中的重要性。电视剧版将以一集一个故事的方式,在四位主要女演员中交替展开。特林德尔玲奈将饰演主人公佐藤麻里子,而饰演麻里子高中时代亲友的演员也已确定,在酒吧担任店长的典子将由森宽和饰演,专职主妇栞由德永绘理饰演,而瑜伽教练理纱将由新木优子饰演。首次在电视剧中担主的特林德尔玲奈表示,自己读过原作之后觉得这是非常有意思的故事,主人公麻里子的笑容甜美可爱给她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希望自己能够演出麻里子那种活力,她会为了塑造出更接近原作读者概念中的麻里子而不断努力。


《要在蒂芙尼吃早饭》目前已经定档星期六深夜,剧集将于10月10日开始正式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