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深陷出轨丑闻 上原多香子宣布无限期停止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8-15 13:2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前唱跳组合SPEED成员上原多香子日前因爆出前夫遗书深陷出轨丑闻,日前在演名古屋上演的舞台剧中的上原正式宣布,将在舞台剧公演无限期停止活动。


因有周刊杂志曝出上原多香子前夫TENN在三年前自杀时留下的遗书,内容直指上原多香子与演员阿部力婚内出轨,深陷出轨丑闻的上原多香子无奈停止活动。根据爆料,上原多香子因与最近交往中的舞台剧导演有进一步打算,希望将户籍从前夫家中移出,方便之后入籍结婚。但TENN家人与上原在赔偿金方面没有谈妥,怒而曝出遗书内容,使上原深陷丑闻。


根据相关人士提供的消息,上原多香子在舞台剧结束后希望彻底休息一段时间避风头,日后将会复出继续活动,但这段丑闻何时能够风平浪静,目前还是未知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渡边麻友亮相博多演唱会 公布1

    《黑色皮革手册》:白莲花到心机

    纱荣子与富豪男友和平分手 为儿

    香椎由宇暌违两年复出工作 一袭

    芳根京子土屋太凤上演换脸 新片

    广濑丝丝翻唱松田圣子名曲 出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