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榉坂46成员平手友梨奈缺席演出 身体状态再亮红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8-17 14:5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组合榉坂46成员平手友梨奈日前确定因身体状况不佳将停止出演榉坂46在名古屋举行的巡回演唱会,休养待身体恢复。


官方网站正式挂出公告宣布平手友梨奈因身体状况不佳的原因缺席此次公演,并向前来观看演唱会的观众道歉。榉坂46的演出舞蹈动作夸张激烈,作为固定Center的平手友梨奈此前也因为身体状态亮红灯而缺席演出,此次缺席也不禁令人担心她的状态。榉坂46在2日开始了全国巡回演唱会行程,16、17日在名古屋举行两场公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刚力彩芽主演27时TV特别剧 与升

    渡边麻友亮相博多演唱会 公布1

    《黑色皮革手册》:白莲花到心机

    纱荣子与富豪男友和平分手 为儿

    香椎由宇暌违两年复出工作 一袭

    芳根京子土屋太凤上演换脸 新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