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人渣的本愿》将拍成电视剧 吉本实优&樱田通双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16 15:4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性漫画家横枪萌果创作的累计销量突破140万部的人气漫画《人渣的本愿》电视剧版,将由吉本实优与樱田通担任双主演。据悉,该电视剧将由FOD(富士电视台ONDEMAND)在网上先行播出,明年1月18日深夜1时55分起将在地上波电视台播放。


需守口如瓶的秘密契约


这部作品描写了一对令人艳羡的情侣——高二学生安乐冈花火(吉本饰)与粟屋麦(樱田饰)之间有一个不能对任何人讲的秘密契约,他们互相慰藉着扭曲的感情并逐渐深陷其中。据悉,这部漫画除了将拍成电视剧,还将从明年1月12日起在富士电视台的木曜深夜动漫剧场“Noitamina”中播出动漫版。对同一部作品同时提供电视剧版和动漫版,是富士电视台的一个新尝试。


吉本实优与樱田通首次主演连续剧


吉本实优与樱田通两人同是首次主演连续剧,吉本说:“我力争将那些看起来即将消逝的些微光芒尽量地表现出来,希望大家能关注到剧中主人公的感情变化。”樱田则表示:“通过这次表演,我重新认识了将漫画真人化的意义、价值,以及责任的重大。希望通过剧中主人公麦,将《人渣的本愿》推向全世界。”


此外,水田航生将饰演花火的班主任钟井鸣海一角,池上纱理依饰演花火的朋友绘鸠早苗,花火和麦所在学校的音乐教师皆川茜一角将由逢泽莉娜饰演。(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