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阵内智则被爆找新欢 前妻藤原纪香已交新恋人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3 13:4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阵内智则被爆找新欢 前妻藤原纪香已交新恋人


阵内智则(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近日,日本媒体爆出搞笑艺人阵内智则与二十岁出头的普通女性开始了正式交往的消息。据8月9日发行的杂志《女性自身》最新一期当中报道,阵内智则所属事务所“吉本兴业”目前也已经承认了这一事实。于2009年3月份离婚的前妻、著名女星藤原纪香刚刚是在上个月末被媒体爆出与某证券分析师的恋爱关系,如今仅仅过去了半个月的时间,阵内智则也因为新恋情的曝光而再一次地走进了人们的视线。


据《女性自身》报道,两个人是在今年的1月份,通过某一位搞笑艺人好友介绍认识的,之后从2月份开始,二人便进入了交往阶段。8月3日,阵内智则还曾经与该名女子和另外两名男子一起前往东京巨蛋体育场,观看在那里举行的巨人队与阪神队之间的棒球比赛。比赛结束之后,阵内智则便开着车将该女子一起载到了自家公寓附近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当中去吃饭。由于经常会有人目击到二人一起在公寓附近出现,因此还有报道称二人现在已经是处在半同居的状态。


吉本兴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称:“我们已经在阵内智则那里确认过了,他自己表示说对方是‘非常重要的朋友’。”承认了双方的交往关系。据相关人士表示称,该名女子目前居住在东京都内,身高达到了170公分左右,给人感觉就像是一个美女模特,与其说是漂亮,更应该说是属于“可爱”类型的。


阵内智则与藤原纪香于2007年4月份正式完婚,在大约两年之后便结束了婚姻。从那之后,阵内智则就再没有被爆出过绯闻,因此此次也是其离婚之后所出现的第一个恋情报道。关于再婚的问题,虽然相关人士表示称:“阵内智则对此表现地非常地慎重。”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阵内智则对于这段恋情似乎也是非常地看重,不排除再婚的可能性。


阵内智则接下来将会在本月10日出席在东京新宿举行的“YOSHIMOTO WONDER CAMP TOKYO KOIBANA TALK SP”活动,预定会谈论关于自己的恋爱观等问题,届时他会对到场的粉丝们交待此次恋情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地高。在活动结束之后还将会举行记者见面会,阵内智则也有可能会在那个时候进行详细的报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