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长谷川京子首度挑战时代剧 贤妻良母风韵犹存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1 21:4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谷川京子、加藤清史郎、大泽隆夫




大泽隆夫主演的最新时代剧《樱田门外之变》即将于10月16日在日本公映,近日片方宣布,女星长谷川京子扮演大泽的妻子,这是长谷川首度与大泽合作,同时也是长谷川首次挑战时代剧。


该片是为纪念日本江户时代的水户藩开藩400周年而特别企划,总制作费高达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300万)的大型古装片。故事时代背景设定在江户时代末期的1860年3月,讲述了水户藩17名藩士与1名萨摩藩士,在江户城的樱田门外,对幕府大老井伊直弼(伊武雅刀饰)实行预谋暗杀的故事。大泽隆夫扮演17名藩士中的头目“关铁之助”。


长谷川京子曾在07年热播日剧《华丽一族》中扮演木村拓哉的妻子“早苗”而名声大噪。影片导演佐藤纯弥正是看中长谷川在《华》剧中的表现,便在09年10月向长谷川发出了片约。据悉,长谷川的戏已于3月25日到29日,在千叶县印幡郡的房总村拍摄完成。长谷川不但将在片中大秀精湛茶道表演,还会身着华丽和服展现推拉日式拉门的古典女性之美。


长谷川表示:“在影片拍摄的最后5天才加入到剧组中,感觉有些迟了,不过包括导演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对我十分热情,使我非常开心,如果能早一天加入剧组该有多好啊!”看得出来,长谷川与剧组的关系十分融洽。


与长谷川首度合作的大泽夸赞道:“长谷川在拍摄中非常认真,全情投入在角色当中,长谷川的举止完全将一个漂亮柔美的妻子形象展现出来。”扮演儿子的小童星加藤清史郎也表示:“与长谷川妈妈在稻田里的戏令我印象特别深刻,妈妈非常漂亮而且很温柔。拍摄间隙,我们也在一起愉快的聊天。”


影片《樱田门外之变》将于10月1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