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NHK再次挑战出轨题材 长谷川京子热恋成田凌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12 11:4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谷川京子新剧饰出轨主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长谷川京子日前确定将出演NHK-BS将于6月28日播放的深夜新剧《ふれなばおちん》,在剧中她将饰演带着两个孩子的四十岁有妇之夫,与丈夫部下的年轻男子陷入热恋。>>>>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主演长谷川京子表示,女主角在扮演母亲、妻子角色的同事,也是一个女人,需要这样“得到喘息”的空间和机会,这次的电视剧描绘的就是这样一个故事。剧中长谷川丈夫一角由鹤见辰吾饰演,夫妇二人居住在公司宿舍,妻子长谷川意外恋上住在楼下、丈夫的年轻部下成田凌。该剧的拍摄约有六成在宿舍三房的室内,服装、化妆都接近自然,塑造出一个朴素的妻子形象,制作人矶智明表示,这部剧集表现了拥有强烈不想冒险意志的女性,却从心底喜欢上了丈夫之外的别的男人,这种微妙的心动和犹豫。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