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M的悲剧》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6-10 8:1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片名:《M的悲剧》
  地区:日本
  集数:10集
  类型:偶像剧
  编剧:桥本裕志
  导演:土井裕泰,石井康晴,山室大辅
  领衔主演:长谷川京子饰香田美沙  稻垣吾郎饰安藤卫
      成宫宽贵饰下柳晃一   柏原收史饰相原亘
      吉冈美穗饰中西瞳

 安藤卫因为小时候家中发生的不幸让他一直想成为一名保安,大学毕业后进了一家大型的保安警备公司,因为他的扎实工作很受上司岛谷隆的器重,不但如此岛谷隆还将自己的女儿岛谷有纪介绍给他认识。两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甚至都订了婚,事业爱情都很顺利的安藤生活的波澜不惊直到他在电车上遇见了一名身着丧服的女人。安藤后来才知道那个女人名叫美沙,这个女人总是有意的设计陷害安藤,而安藤却一直对她为何如此对待自己不明所以……

  自从美沙闯入安藤的生活之后,安藤无论是工作还是爱情都变的一团糟,甚至连和有纪的婚约也被解除了,公司里上上下下对安藤的一系列遭遇都没有表示过多的同情,尤其是下柳晃一。只有他的同事久保明一直鼓励和安慰他。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来,似乎美沙和安藤有着什么不共戴天的深仇大恨,不过那个女人也有自己的麻烦事,一个名叫尾崎雄介的人也在向她追债,屋漏偏逢连夜雨安藤的母亲住进了医院要接受手术……

  安藤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美沙要三番五次的陷害他,但从美沙的态度和语气上来看,似乎安藤确实做过什么给她带来过极大伤害的事。安藤希望警方来帮自己摆脱美沙的纠缠,可因为缺少证据他的话根本得不到警方的采信。安藤的母亲动手术需要巨额的手术费,可他的钱却被美沙拿走了,为了给母亲交手术费的安藤费尽心力的寻找着美沙希望她能把钱归还。

  美沙将安藤十年来的积蓄付之一炬,不仅如此美沙还对安藤说无论如何报复他都不为过,安藤绞尽脑汁也想不起究竟是那里得罪了美沙。只知道美沙对自己的报复和她死去的男友相原亘有关的安藤靠着美沙留给他的一张印有BLACK BIRD的卡片找到了一间与卡片同名的CLUB,通过了解安藤得知了美沙自杀的男友相原亘的一些信息,原来相原亘生前是个很有天赋的音乐人,可由于在正式出道的发表会前和小流氓斗殴刺伤了人被判有罪,还没有开始的音乐生涯就此结束,互一时间觉得失去了生活的意义于是投海自尽了。安藤起初还没有想到自己与互的自杀之间有什么联系,但慢慢的模糊的记忆逐渐清晰起来,原来当时相原亘是为了救他才和小流氓纠缠起来进而在纠缠中将流氓误伤的,可赶着出席会议的安藤对他离去后发生了事全然没有放在心上,由于缺少他这的证言才使得互被判有罪,美沙对她的仇恨也真因于此……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