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不开心的基因》剧情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6-10 8:0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集
仓井仁子是东京鹎越大学的研究生,主修动物行为学。两年前在伦敦留学的时候结识了教授南原孝史,两人在学习生活中成为了恋人,但好景不长,仁子发现南原是个花花公子,更可气的是南原竟将他不轨的行为归咎于基因问题,两人不欢而散。两年之后,仁子在大学里结识了在附属小学认教的白石健一,经过接触仁子刚刚对他有了一定的好感并想通过他忘掉南原,可正在这个时候南原却回了国并来到鹎越大学担任了仁子所在的研究所的客座教授,仁子不得不每天面对自己最不想见到的人,可南原却屡次向仁子表示自己对她的念念不忘……

第二集
南原时不时的便向旁人讲述自己和仁子的关系,仁子对他的死缠滥打十分生气却又无可奈何。白石健一和女友分手后暗恋的女同事又要在冬季完婚,仁子感觉自己的机会到了,仁子在参加完了福冈的研讨会后和健一第一次正式约会,仁子对昆虫的热爱和种种在常人眼里不太能接受的所作所为没想到在健一眼中都是她单纯可爱的表现,仁子十分高兴感觉找到了自己的Mr.Right,可南原教授能对她就此罢手吗?

第三集
一日南原教授的前妻突然来到研究所,原来她已经结婚并怀有了身孕,感觉到自己以前对她的冷落心有愧疚的南原给了她一笔钱并希望她能生活的幸福。仁子跑到一家农户的温室里希望他能采纳自己的建议用瓢虫来代替农药治理虫害。周末仁子和健一出去约会,心里总是惦记着昆虫的仁子又犯了老毛病总是不由自主的提到昆虫,使得健一有些不满,好在事后两人都互相谅解了对方。


第四集
仁子和健一正式交往了起来,可一天清晨仁子口中喊着教授的梦话被健一听到了,健一心中难免有些不开心。接受仁子建议停用农药的农场又遭受了病虫害,仁子只得去农场帮助农户清理害虫。在早乙女教授的接风宴会上,为了抓袋鼯鼠南原从通风口爬进了女洗手间,仁子和南原就这样再次相遇了,为了不让刚刚丧妻的早乙女教授难过,仁子只得配合南原没有向老教授说明两人已经分手的事实,看到他们二人在一起的早乙女教授很高兴并邀请他们两人务必要出席在他的别墅举行的新年酒会,不得已仁子只好硬着头皮陪南原赴宴,仁子在早乙女教授家的浴室里发现了上次跑掉的袋鼯鼠和南原一起将其抓住,健一也随父母一起来到了早乙女教授的别墅,原来他的父母也在受邀之列……

第五集
看到健一的南原教授匆忙将仁子支走,所幸没有漏出破绽。在仁子生日当天由于研究所意外停电,仁子和一帮研究员忙着照顾动物竟一时忘记了和健一约好的庆祝生日的事,后来赶到约会地点却又因为想起高冠变色龙需要特别的照顾而准备返回研究所,在寒风中痴等了多时的健一再也忍受不了仁子的所作所为,质问他自己和瓢虫比起来那个更重要,仁子不能做答,健一十分生气。赶回研究所的仁子虽然悉心照顾变色龙却仍然被负责变色龙的研究员斥责了一番。研究所的人都纷纷离去只剩下仁子一人,突然而来的母亲的电话打开了仁子泪水的闸门,仁子泣不成声。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