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不开心的基因》角色分析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6-10 8:0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田切让饰胜田隼人

竹内结子饰仓井仁子

小林聪美饰神宫寺润

内野圣阳饰南原孝史

黄川田将也饰白石健一

仓井仁子:鹎越大学的动物行为学研究生。研究课题是昆虫主要是瓢虫。个性纯真善良对昆虫的喜爱甚至超过了男人。在英国留学期间曾做过南原教授的学生,后来两人相恋但因为南原的见异思迁让她对男人缺乏信任。

南原孝史:以动物行动学,分子生物学,集体遗传基因学为研究专业的学者。在专业领域很有成就。离婚或在英国教学的他结识了仁子,但由于自己在感情方面的不专一见异思迁伤害了仁子的感情,但后来发现自己最喜欢的仍然是仁子。

白石健一:鹎越大学附属小学教师。健康而有朝气的青年。喜爱小孩子的浪漫主义者,一开始喜欢仁子可在交往一段时间后发现不能忍受仁子看重昆虫胜过自己的性格,最后只得提出分手。

神宫寺润:南原孝史的同学兼好友,是个天才型的数学家,对数学的迷恋充斥着生活中的每个角落,个性与众不同十分有趣的一个人。

胜田隼人:出身在长崎的渔民家庭,在数学上很有天赋曾做过神宫寺润的学弟,后来因为不满政府在有明海附近海域修建工事回到家乡领导当地渔民集体抗议,因为误以为是南原教授所做的报告让工程得以批准所以对南原孝史一直怀有敌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